北京爱宝宝咨询服务中心

时间:2008-06-27 11:54:3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611791 82611953

地址:海淀区苏州街20号院银丰大厦2号楼707室

北京爱宝宝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是由台商投资,由国际爱婴医院高级专家主理,管理人员具备丰富的专业 实践经验,具备欧美一系列先进思维模式,为广大孕妇提供一个高素质,全方位的服务平台.使您孕程无忧、哺育无忧、早教无忧,无论日与夜都能让您安全安心顺心放心。

母婴护理服务人员由全国个地再就业培训中心提供,由专业妇产医院专家进行统一培训。晋升级别严格,统一管理,综合素质高,提供安全、可靠、准确、优质的服务。中心本着信誉第一的宗旨,创造品牌,打造“四个一流”

服务宗旨:一流的优质服务、一流的信誉保证、一流的员工化管理、一流的社会效应!

服务理念:用真心、真爱、真情奉献给母婴。育儿手法科学、准确、安全,及时让您孕程无优、哺育

无优、早教无优。把母婴交给我们吧!舒适坐月子。无论日与夜都有我们呵护着您!

中心位与中关村苏州街写字楼中心地带,东靠海淀医院,西邻海淀妇幼保健院,办公环境幽雅、整洁、现代、专业、体现了家庭服务的智能化、规范化、正规化管理。

中心客户群体在北京覆盖面广,需求量大,集中于高档小区,高薪、高知人群。涉外家庭及海内外人士,著名主持人、导演、中央电视台主编、高科技人群、大型集团总裁、医生、军人、等等…..受到服务对象普遍赞美,曾在中央电视台、京华时报、新京报做过采访及报道,形成良好的人脉口碑。

中心员工由全国各地劳动局,再就业培训中心提供,政审严格、员工形象俱佳、五年以上月嫂占20%,四年以上占60%、两年以上占20%、集中了北京市中高级月嫂及品牌,大学毕业生占总数15%。

全部持有健康证、身份证、培训证上岗。

项目服务:

一、月嫂服务范围

专业月嫂人员整洁、卫生、耐心与产妇沟通、科学哺育手法精湛。

护理分三个部分:

产妇护理:乳房按摩护理、恶露观察、产后康复操、煲汤、营养配餐、指导正确喂姿、沐浴擦身。

婴儿护理:洗澡、抚触、被动操、口腔、眼睛、鼻腔、脐部、臀部、开发智商、勤读、勤说、勤唱、语言沟通技巧、锻炼婴儿视觉、味觉能力、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勤换尿布、奶具消毒、衣服消毒、日常看护。

二、每日月嫂工作安排

早6点:婴儿喂奶         早6.30 拍嗝、哄婴儿入睡

早7点:制作早餐、煲汤      早7.30收拾室内外卫生、清洗。

早8点:产妇早餐         早8.30婴儿洗脸、清洗臀部护理。

早9点:喂奶           早9.30分拍嗝、清洗产妇衣物,沐浴擦身,收拾厨房,奶具用品消毒。

早10点:(冬天10分)(夏天40分)室内空气通风消毒杀菌,产妇加餐。

早11.30点:婴儿洗澡抚触

12.30分产妇午餐、1点午睡

3点婴儿喂奶、洗臀部、室内通风。

3.30分加餐

4点婴儿抚触、做好一天内婴儿各项记录量体温。

5点准备晚餐

6点换尿布婴儿喂奶、6.30分产妇晚餐

7点收拾厨房、整理婴儿物品、擦拭消毒

8点产妇洗浴、8.30分婴儿洗浴抚触

9点产妇加餐、9.30分婴儿用品消毒、10点产妇婴儿入睡。

夜里12点、3点、晨6点婴儿换尿布喂奶拍嗝哄孩子入睡。

三、育儿嫂的工作服务范围

① 科学育儿 科学喂养 科学添加哺食、早教提高智商2个月。心智训练、体能训练、爬、卧、站、立、行、走训练、语言沟通、物品抓握训练、洗澡、抚触、被动操、衣物尿裤换洗、消毒日常看护。

② 每天育儿嫂工作流程:

早6点 喂奶 换洗尿布、6.30分洗脸 洗臀、7点做被动操、8点吃早餐、8.30分哺食制作

早9点哺食添加、9.30-10.30? 户外日光浴、10.30-11点做被动操、12点喂奶、12.30婴儿入睡

2.30婴儿清换尿布 喂奶、3.00户外日光浴、3.40哺食制作 哺食添加

4.50 站立、爬行训练、潜能开发训练

6点晚餐、7点喂奶、7.50洗澡、抚触 、做被动操8.30收拾室内外卫生、清洁婴儿用品、9点、说歌谣、讲故事、读图片大卡、潜能开发

9.30 喂奶、10点哄婴儿入睡(随机按照各个家庭变化另行安排)

现代城部: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SOHO现代城3号楼702室

电话:010-85805603 85805217

手机:13522127961 13651218784

亚运村部:朝阳区安立路68号阳光广场B3-403室

电话:010-64925461 64928417

手机:13693660731 13661336926

世纪城部:海淀区远大路20号艺术大厦E座-2Cl-l

电话:010-88598467 8859549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