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探险 古长城穿越攻略

时间:2011-08-05 09:26:53 来源:网络 点击:0

司马台长城

长城精华之精华,素以“险”而著称。从西向东,被称为天梯段建筑在几乎近90度的陡峭如削的危崖之上,称为天桥的东段长城攀伏于岩交背之上,仅有40厘米宽更为艰险的连接到著名的望京楼,门票20元。

交通:东四十条、宣武门乘游12至司马台长城,但会因冬季游人少而从10月15日至于来年4月15日停运。也可以由东直门乘长途车到密云县城,再转乘大、小公共汽车直达司马台长城。

古北口长城

古北口的长城大都荒废,残垣断壁,雄浑古朴之中透露着茫凉的沧桑感。长城随着山势频繁起伏,这种野性的美是修葺一新的长城所根本不具备的。

交通:在东直门乘长途汽车到密云,到密云县城后再换乘中巴开往古北口。

金山岭长城

东接司马台,西连古北口,气势开阔,敌楼罕见的密集,虽加以整修但游人还是较少涉足,没有太艰难的地段,是徒步走长城的好地方、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早晚景色最为壮丽,夏、秋季雨后云雾和彩虹,成为金山岭的一大景观。5-10月份为最佳拍摄时期。门票30元。

交通:在东直门乘长途汽车到密云,到密云县城后再换乘开往金山岭旅游区的小公共汽车。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