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避暑 游山玩水

时间:2011-08-05 09:26:56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来北京持续不断的高温天气,令市民们纷纷选择周末出游,前往京城周边地区避暑度假。在京郊避暑,无论游山、玩水,都有好地方。

与水相约——清凉谷玩水看瀑布

天气那么热,玩水、看瀑布是休闲的一大乐事。

北京京郊有很多玩水的地方。清凉谷,以潭瀑密集,水量足而闻名。

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汪碧绿的湖水,在这里您可以免费自愿参加玩水上竹筏、走水上钢丝、爬水上网格,让您玩得有惊无险。景区内沿途潭瀑区还可看见一群群可爱的小红鱼。在景区入口两公里处,大水域的清凉湖碧波荡漾,数艘大竹筏供游人免费乘坐,荡舟湖面上,只感觉“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如果想“动”一下,还可以骑马,玩水上步行球,体验休闲、锻炼、娱乐带来的轻松好心情。景区位于密云水库上游,云蒙山阴坡,独特的地理位置形成了这里凉爽气候,景区全景由两湖、五瀑、十三潭构成。

乘车路线:周六、日,早7点东直门长途车站乘直达车即到。

自驾车路线:京承高速密云出口,黑龙潭直行13公里即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