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京城再发力G2手机全新上市到北京(图)

时间:2009-05-29 14:20:38 来源:beareyes.com 点击:0

曾记否,昔日谷歌第一款手机——G1在上市后掀起了一阵购买热潮,大家都对其出色的性能配置有着好感。今天笔者在新橡数码了解到,谷歌第二款手机——G2终于在京城中登陆,目前到货价格为3990元,喜欢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谷歌G2的尺寸为113×55×13.65mm重量为118.5g,在参数上都要比G1苗条了不少。G2给人第一感觉还是有些G1的影子在里面,按键的排布和导航键都很相似,但是不同的是G2的菜单键要更加个性一些,被独特的安置在了导航键的左侧。

该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为HSDPA/WCDMA 900/2100 MHz 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内置GPS芯片,支持定位导航。另外蓝牙2.0、WIFI、USB等功能一应俱全。

导航键还是采用快捷易用的滚珠式设计,而菜单键被安排在了导航键左侧。同时,G2摒弃了对于国人来说不大方便的全键盘设计,而是采用了触摸屏,这是一个 不错的选择,而且能够很好的控制机身厚度。机身底部是USB接口,它的功能比较多。这么一说相信大家应该能够知道,G2依然没有配备耳机插孔,而是继续与 USB公用,这点发生在G1身上的缺点还是没有改变。

待机桌面还是与Google简洁干净的风格一脉相承,硬件方面谷歌G2采用了高通MSM7201a的中央处理器,主频达到了528MHz,加上内存方面的512MBROM+192MBRAM,运行速度不慢。

谷歌 G2(改)

参考报价

3990元

柜台地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贸大厦1705

联系方式

010-82538680 新橡手机

备注

超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