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4家最潮的网红餐饮主题店

时间:2018-04-18 20:45:05 来源:新浪时尚 点击:0

导语:种草、打卡、拔草应该说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几个动作了,并且总是伴随着拍照,要是能找到几家颜值高又有特色的店,想必周末的计划又可以排的满满的了。(编辑:P蛋儿)

假如你不是一个死宅,周末让你闲在家的话简直是种折磨,在外打拼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再怎么委屈也不能委屈自己呀。

周末别冷落自己,这些地方等着你拔草!

火烈鸟高颜值主题店——明厨房

要说近两年最火、最in的动物,那绝对非火烈鸟莫属了,微博、微信、淘宝、网红店无一没有它的身影,这全网铺开的气势和火热程度就像当年《四驱兄弟》中的四驱车。

如今,网红店扎堆出现,店里有火烈鸟一点儿也不稀奇,但以火烈鸟为主的主题店怎么可能不叫人满足。

位于北京三里屯盈科中心地下一层的‘明厨房’就是一家火烈鸟主题店。

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

如果你有身在北京的朋友,那一定不会对他们家的背景墙感到陌生,朋友圈应该是早早就有人打卡了。

这家店店面不是很大,但是装潢设计非常北欧ins风,少女又清新。

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

门口有个小花车,如果有喜欢的可以直接购买回家。视线再往里移,进店就能看到火烈鸟的装饰品、画了火烈鸟的整面墙、以及ins上最常见的那些绿植,店家还贴心的在每个桌上都放了漂亮的花,有的桌子上放还搭着简易的棚子,仿佛在乡间度假,空间被充分利用,却又不会觉得拥挤。

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

无疑这样的店铺是在适合拍照不过了,但是能靠着背景墙的绝佳拍照位置只有三桌,所以想拍照的仙女要早去。

另外,不得不说的还有下午茶甜品,绝对是高颜值,融合了很多火烈鸟元素,色调也以babyblue、babypink为主,很可爱很少女。

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甜点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甜点

就连餐具也很用心,火烈鸟蛋糕的托盘是三个小兔子拖起来的,完全就是可爱暴击。

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甜点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甜点

还有美人鱼芝士、云朵咖啡等等,统统颜值在线。

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甜点火烈鸟主题店明厨房甜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