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连环亲吻徐静蕾破纪录(组图)

时间:2011-07-21 15:43:32 来源:网络 点击:0

(图1)

腾讯娱乐讯:2006年11月9日,寰亚新作《伤城》已定于圣诞档期上映,电影的预告片已在全港电影院曝光,片中只见梁朝伟、徐静蕾这对甜蜜夫妻十分恩爱,在多场家居戏中,不管是路过还是在客厅走廊偶遇,都会轻轻来个Hello Kiss,一数之下足有五次之多,乃伟仔从影以来最高纪录。

零片酬

伟仔否认有买通导演得此优差,他说:“其实不是买通刘伟强,相反完全免费『零片酬』始得蒙导 演照顾,哈哈!刘伟强份人好精打细算,我这份大优差,估计我都给了好大好处他啦!哈哈!”问伟仔该片是否破了他一部片内最多场吻戏的纪录?他说:“以次 数、场数而言当然是,成五次。但徐静蕾不愧为影后,好厉害。由她眼神我完全看到个角色,望住她已经入到戏!”

感荣幸

而徐静蕾对伟仔如此夸奖她,也感到十分荣幸。她说:“他真的没有拿片酬吗?那我是不是也应该退款给导演?还是我更应该付他钱啊!他对我这么好!哈哈!”

(图2)

(图3)

(图4)

(图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