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关于代征道路占用耕地征收耕地占用税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2008-04-14 23:34:28 来源:网络 点击:0

【实施日期】2003/09/23【颁布单位】京地税农[2003]534号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关于代征道路占用耕地征收耕地占用税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有关区、县地方税务局、各有关分局:

针对目前本市各区县局在耕地占用税征收中,对代征道路占用耕地征收耕地占用税出现的税额标准执行不统一的问题,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公路工程耕地占用税征收办法的通知》(京财农〔1988〕919号)文件的精神,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北京市人民政府占地批复中的代征市政道路、代征道路及道路用地,其中涉及占用耕地征收耕地占用税不适用每平方米2元的公路工程标准征收。

二、对于代征市政道路、代征道路及道路用地占用耕地征收耕地占用税,应按照规定的各区县税额标准征收。

二00三年九月二十三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