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等名人钟爱的6大澳洲时装品牌带你感受南半球潮流风尚

时间:2016-11-23 15:35:33 来源:网络 点击:0

当大部分人还在讨论北欧、法意等传统服装设计强势地区的出品如何标新立异时,小部分Fashion Sense敏锐的人早已把目光投向遥远的南半球——澳大利亚。

近些年,澳洲时尚已进入高速发展,正迅速摆脱“土澳”形象。充满设计感、高端奢华且注重灵感与细节的澳洲时装逐渐在全球掀起热潮。

- 1 -

Sass &Bide

推荐:超低腰牛仔裤

一开始,Sass &Bide的两位创始人仅通过改造其他品牌的牛仔裤而在伦敦跳蚤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由此收获的成功使她们归国后共同创立了Sass &Bide,如今澳洲最受欢迎的独立女装设计师品牌之一。

真正使品牌名声鹊起的原因是美剧《欲望都市》的主演Sarah Jessica Parker穿上Sass &Bide出镜。如今,充满另类复古创意而又别具匠心的设计使Sass &Bide成为个性girl的首选。

忠粉:Kate Moss,Ashlee Simpon,

Lindsay Lohan,Katie Holmes

https://www.sassandbide.com/

▲Kate Moss身着Sass &Bide豹纹裤

- 2 -

Zimmerman

推荐:真丝印花&蕾丝衣饰、泳装

当设计天才Nicky Zimmermann与营销奇才Simone Zimmermann强强联手,这便是澳洲一线品牌Zimmermann的成功秘诀。以设计成衣起家的品牌最早主打充满“韵律”与翩然“节奏感”的裙装,真丝印花、蕾丝、波点等元素在设计师的手下显得甜美而不失英气。

此后,品牌在泳装中融入大量时尚元素:当性感的轮廓线条邂逅前卫色彩与图案,Zimmermann出品的比基尼和连体衣成了高档泳装的新风向标。如此突显女性线条的设计无怪乎凯特王子妃在2014年出访澳大利亚时将其作为唯一被选中的澳洲品牌。

忠粉:Duchess of Cambridge,Miranda Kerr,

Kendall Jenner,Alexandra Ambrosio

https://www.zimmermannwear.com/

▲Miranda Kerr与Zimmerman 两位设计师

- 3 -

Sol Sana

推荐:一脚蹬、复古凉鞋、浅口高跟鞋

曾担任十多年时尚买手和造型师的Sara Caverley终于在2010年独立门户,创立了个人鞋履品牌Sol Sana。注重材质选择的Sol Sana将实用性、舒适度与时尚元素巧妙融合,既复古又摩登大胆,往往细节处的某些元素瞬间便能吸引你的注意。

Sol Sana出品的鞋履用色大多为黑白或裸色,极简的风格中偶有金属工业质感的设计元素。以舒适皮鞋与凉鞋著称的Sol Sana价格可谓非常亲民,搭上一条牛仔裤或皮裤,绝对是居家、凹造型街拍的理想选择。

忠粉:Olivia Palermo,Gigi Hadid,

Emma Roberts

https://sol-sana.com.au/

▲Olivia Palermo脚蹬Sol Sana家Tabbie松糕鞋

- 4 -

Alice McCall

推荐:连衣裙、连体裤

曾经,Alice McCall是伦敦时尚界成功的造型师,为 Kelis、Blondie 、Marianne Faithfull等明星名流打造专属造型。2004年,她开创了个人品牌,同名系列产品独树一帜地将少女的温柔甜美与波西米亚的玩世不恭互相交融。

除此之外,Alice McCall大量使用的刺绣和印花手法与立体感十足的设计完美融合,活泼又前卫。凭借鲜明轮廓与别出心裁的细节,Alice McCall让每一位穿上的姑娘都变得特别上相,这或许就是品牌俘虏万千少女芳心的最大原因。

忠粉:Beyonce,Kate Moss,Chloe Sevigny,

Katy Perry,Diane Kruger,Natalie Imbruglia

http://www.alicemccall.com/

▲Katy Perry身着Alice McCall特色长裙

- 5 -

Bec &Bridge

推荐:派对连衣裙

由两个女生创立的品牌Bec &Bridge虽然在用色上以黑白灰及大地色系为主,但在此基础上更增添了些许甜美、浪漫元素。当暗沉色调搭配别出心裁的细节处理,精致而不显轻浮。

Bec &Bridge还擅长进行突显线条轮廓与前卫时尚的剪裁,现代而新颖。值得注意的是,Bec &Bridge出品的艳丽、宽松版度假服饰并不适合身材娇小的姑娘,不妨尝试偏厚又显瘦的黑色抹胸款服饰。

忠粉:Jennifer Lopez,Taylor Swift,

Jessi Malay

https://www.becandbridge.com/

▲Jessi Malay

▲Taylor Swift接受采访时以Bec &Bridge裙搭配Prada鞋

- 6 -

Toni Maticevski

推荐:不规则单品、礼服

曾在Donna Karan和CERRUTI女装部工作的Toni Maticevski于1999年创立同名品牌,其成衣系列通过不同剪裁手法及面料搭配,旨在展现女性完美曲线;或廓型或贴身的应用彰显了设计师对女性着装形式的关注。

Toni Maticevski的设计时常以雕塑为灵感,在富于建筑美的同时兼具法式优雅。品牌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创新而非迎合潮流。每件宛若流动的建筑般的服装正体现了澳大利亚设计的至高水准。

忠粉:Princess Mary of Denmark,Jennifer Hawkins,

Kendall Jenner,Gigi Hadid,Lily Collins

https://www.tonimaticevski.com/

▲丹麦玛丽公主身穿Toni Maticevski家white &golden晚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