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管理所大全

时间:2011-07-11 17:10:49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车辆管理所一览表

北京车辆管理所

京朝分所

北京车辆管理所京朝分所,办公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孛罗营北街1号。

负责承办朝阳区、通州区、崇文区的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承担对3个车管站业务指导与考核,对7家检测场、2家考试场、14所驾校.3个解体厂的监督管理职责。

乘车路线:753、363、运通111路公交车在五方桥西公交站下车,前行50米后往南100米路东侧即到。

   咨询电话:67293079

北京车辆管理所

京海分所

北京车辆管理所京海分所,地处北京市海淀区北安河乡京海考试场内。

负责承办海淀区、门头沟区的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乘车路线:颐和园乘346路公共汽车至西埠头河滩站

   咨询电话:62461027

北京车辆管理所

京丰分所

北京车辆管理所京丰分所,地处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西南坟248号。

负责承办宣武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的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乘车路线:乘338路公交车至小屯中学站下车向西1000米路北,乘850、851、751、817路公交车至张仪村终点站向东500米路北

   咨询电话:68636331

北京车辆管理所

京顺分所

北京车辆管理所京顺车辆管理所,地处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乡泗上村京顺考试场旁。

负责承办东城区、顺义、怀柔、密云、平谷的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975路公共汽车至车管所站、顺义乘小16路小公共汽车至车管所

   咨询电话:69454511

北京车辆管理所

京南分所

北京车辆管理所京南分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狼垡村公交考试场内。

负责承办大兴区、房山区的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乘车路线:乘937支路、905路、913路、944支路或967路公共汽车至公交驾校站

   咨询电话:83701853

北京车辆管理所

京北分所

北京车辆管理所京北分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乡北方检测场旁。

负责承办西城区、昌平区、延庆县的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乘车路线:德胜门乘345路公共汽车至白浮站

   咨询电话:6077248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