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日报电子版

时间:2011-10-17 23:57:06 来源:网络 点击:0

京郊日报介绍

《京郊日报》(原名《北京日报郊区版》),始创于1980年10月3日,是北京日报社主办的、在首都郊区发行量最大的一张综合性报纸。极具权威性。

《京郊日报》在保证严肃性的前提下,编辑记者努力在时效性、可读性、服务性上下功夫,深受城乡读者的欢迎。其订阅者遍布京郊千家万户,受众达50万人之多,涵盖了北京城乡的各个领域。

在首都众多媒体中,《京郊日报》以其沟通城乡信息、促进城乡交流的特殊功能独树一帜,深受广告的青睐。有眼光的企业家,也看中了可信度高的《京郊日报》,争相在此广而告之,抢占京郊农村这一大市场。

《京郊日报》通过北京市邮政局报刊发行局对外公开发行。国内统一刊号CN 1l一0105邮发代号:1—42定价每月3元,全年为36元。

《京郊日报》现为4开4版,每周一至周六出版,主要刊发北京郊区各行各业的新闻、言论和国内外闻。辟有《信息世界》、《农科天地》、《法苑纵横》、《社会扫描》、《东西南北》、《健康城》、《周末生活》、《文体乐园》、《娱乐广场》等专刊。

京郊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京郊日报电子版网址http://jjrb.bjd.com.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