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诺嘉家政保洁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1:54:5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1765800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荣丰2008 11号楼C3-821

博采众长 、一诺千金、 “嘉”事兴和。博诺嘉家政保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以顾客的需求为己任,就象我们公司名字一样,集百家之长,本着对顾客恪守承诺的严谨态度,为每位顾客提供我们最为全心全意的优质、快捷服务,从而使得顾客们的家居生活和谐而又快乐。

博诺嘉公司的英文缩写即:BNJ。完整的内容是“Bright Neat Joy”,中文的意思就是“明亮、整洁、快乐”。这也是我们公司对各位业主们的服务承诺。我们通过全新的经营理念和严格的管理,秉承“一切为客户着想”的经营宗旨,使客户在享受我们提供服务所带来的轻松和愉快之外,更得到安全与信心的保证。

博诺嘉公司从美、德和意等国引进一流的清洗机器设备,为许多大型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宾馆、写字楼、休闲中心等机构提供了优质保洁服务,家庭用户更是不计其数,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每一位业主的贴身帮手,为业主们提供全面的、个性化的、优质的服务,将公司的品牌发展成为中国家政保洁服务中的著名品牌。我们立志于在服务与管理领域恪守信誉、提高服务质量。争取做到快速反映、价格合理、服务到位。为达到此目标,我们将密切关注客户的疑难与需要,不断开发具有创意性和综合性的服务项目,并在二十四小时内为客户服务。我们采取“市场准确定位、目标客户群定位、服务质量严格把关、适时引入国际先进的服务经验及产品等方式来实现。

我们拥有经过严格专业化训练的服务队伍,每一位员工都按照专业操作流程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 我们提供计时保姆、专业保洁、桶装水配送等多个服务项目,拥有多家常年客户,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后盾,重诺守信,摈弃急功近利的行为,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持续服务。展望未来,我公司将更广泛地与客户们合作,稳定其在社会服务业中的居先地位,共同发展多元化市场,我们将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洁明亮的家庭空间、为社会打造舒适的城市空间,与社会文明共同进步。

我们的宗旨:用我们的诚心、细心换您的放心、舒心!

我们的承诺:为您提供最为周到、快捷、专业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清洁的水滴为您创造出寸寸洁净。

我们的愿望:您的生活因我们而“焕然一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