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兵姐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1:54:5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84519188 845195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东里85号楼2门401室

北京兵姐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经过北京市工商局朝阳分局注册的一家合法的家政公司,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是北京家政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由在家政服务行业工作多年和从事医院行政管理和护理管理多年的部队转业干部、退休干部组成,具有丰富的专业管理知识和医护技能。家政服务员全部经过上岗前的职业道德、服务技能、以及安全常识等重点培训,并对服务人员的服务情况进行定期追踪,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公司本着“诚信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把高素质、优质量、全方位、多功能的家政服务送到每一位用户家中。

服务特点:

病人护理:针对不同家庭的需要,进行专科护理培训。护理专家可亲临指导。

孕产妇护理:根据生理变化进行饮食及起居的护理。

老人护理:根据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特点进行饮食起居及心理护理。

营养膳食:根据科学的营养膳食进行配餐。

健康咨询:根据客户对健康的需要请专家进行现场咨询、答疑、指导。

公司创始人立志把家政服务作为一项事业开拓进取,力争创造出规范管理,信誉良好的家政服务企业。兵姐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希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您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让您自由自在地享受现代生活。

特色服务:

1、病人护理:针对不同家庭的需要,进行专科护理培训。护理专家可亲临指导。

2、孕产妇护理:根据生理变化进行饮食及起居的护理。

3、老人护理:根据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特点进行饮食起居及心理护理。

4、营养膳食:根据科学的营养膳食进行配餐。

5、健康咨询:根据客户对健康的需要请专家进行现场咨询、答疑、指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