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雅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1:54:54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4896265 64896256 64810039

地址:北京朝阳区安慧里一区三号楼204亚运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院内

乐雅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底,主要为现代家庭提供高中低三个层次的服务人员。从公司成立的那天起我们就把为家庭提高生活品质做贡献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几年来,我们既为家庭提供了几十万次的月嫂、育儿嫂、育婴师、管家、涉外家政、普通家政等生活服务,也为家庭提供了很好的咨询顾问和培训服务。是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北京家政协会的会员单位,是北京市劳动局的优秀企业. 目前,我们在劳动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科院心理所、北师大学前教育研究所、中国营养学会等单位的支持下,继续为社会提供家庭生活服务的同时,也为家庭提供各种特色生活顾问,让专业人士帮您解决生活中的烦恼和困扰,让您的生活在乐雅的热情服务下,达到更高的品质是我们的追求!  找到乐雅,找到欢乐!愿乐雅能为您的快乐生活提供永远的帮助!

乐雅家政长期以来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月嫂、育婴员、育婴师,是顾客信得过的母婴服务机构。为了更好的为新妈妈服务,乐雅组建了母婴护理服务中心,由专业人士主理,并在市妇产医院附近建立了培训基地,聘请妇产医院、玛丽医院的专业人士进行培训,保证工作中随时指导,同时我们有心理学专业人士提供产妇产后生活指导,帮助产妇设计生活起居,做好产后的心理护理,我们的月嫂可以为产妇合理膳食、催乳保健、观察子宫恢复、协助形体恢复、指导母乳喂养。为婴儿洗澡、抚触、做被动操、喂养婴儿、换洗尿布衣物、脐部护理、臀部护理及各种生理显现的观察。让我们的月嫂在专业培训下掌握更好的技能,从而为您提供让您满意的服务。

香港的一个调查统计:香港富豪家的孩子最可怜,因为爸爸妈妈忙,孩子由菲佣带,缺少爱心,缺少全面的教育导致素质低,所以可怜。而菲佣还有很多高学历的。您认可这个说法么?如果这个说法成立,那么大陆那些需要别人照顾的孩子是不是更可怜?因为带这些孩子的保姆素质更低。

2001年乐雅公司成立,当我们看到带孩子的保姆素质低、缺少爱心、大部分人没有照顾孩子的知识和能力时,我们就呼吁带孩子的革命,2002年3月,乐雅协助著名经济经学家茅于轼创办富平学校时,由当时富平学校校长、北京乐雅公司总经理郭金凤亲自设计育婴师班,开始招收师范类、卫校类毕业生学习育婴专业知识和技能,开创了专业育婴服务的先河。从此以后,乐雅公司的育婴服务一直走在在本行业的前列,长期以来我们与中科院心理所、北师大学前教育研究所、同仁医院早教中心、妇产医院早教中心等单位合作,用最先进的知识和技能,培养我们的育婴服务人员,让她们带着我们的爱和真诚,用专业服务的标准,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育婴服务,让您的孩子赢在在人生起跑线上!

育婴服务项目:

1.育婴员服务:指育婴员为客户提供婴幼儿的日常生活照料,根据月龄为婴儿进行合理的辅食添加,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规律的卧、爬、坐、站、走等大动作和精细动作的训练,简单的早期教育等促进宝宝的智力开发;

2.育婴师服务:指不仅为客户提供应幼儿的生活照料服务,还能为宝宝进行大动作、精细动作的训练、语言发展训练、认知能力的训练、社会交往能力的训练等早期教育工作,能让您的宝贝不但得到良好的生活照料,还能得到良好的早期教育,能让您的孩子在人生头三年潜能得到刺激和开发,为孩子的美好前程发展打下基础。

3.高级育婴师服务:指优秀育婴师用丰富的经验、良好的教育能力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全方位的生活照料和早期教育,能很好的开发孩子的潜能,让孩子在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智力得到很好的刺激和开发,为您的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上打下坚实的基础。

4.家庭教育指导师定期上门指导:指由中科院心理所和北师大学前教育学院等单位的研究生以上人员组成的专业化的早期家庭教育指导师,根据德国的育婴技术,对0-3岁的孩子每年分52学时定期上门进行育婴指导,定期对婴幼儿进行检测,根据测评结果,根据婴幼儿的心理发育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跟踪训练方案,帮助客户用专业化的知识和技能养育婴幼儿,让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和发展。

5.测评服务:用国际先进的测评系统,定期对婴幼儿进行测评,提出育婴建议。

6.个性化摄影中心:专业的摄影师为您的宝贝拍摄个性照、艺术照等, 为您的宝贝留下永久的纪念。

7.早期教育培训:著名早教专业人士为无经验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育婴员等进行育婴培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