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鑫达装饰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5:1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959686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苑南大街81号2-甲4号

北京富鑫达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是一家以家居装修、装饰设计的公司。主要从事家居别墅、办公空间、商业店铺、餐饮娱乐、茶楼会所、低高档住宅的设计和装饰装修工程。我公司自己拥有一支从事多年装饰装修、经验丰富的各工种施工队伍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及规范的管理制度。

公司本着与客户之间的互惠互利,郑重向客户承诺:“绿色环保材料、统一配送、材料透明、工程量透明、报价透明、统一服务规范,并负责两年维修”。

我们力求用有形的建筑元素、无形的文化内涵,经过设计师精勘唯美的灵感思维设计和与客户之间的相互交流,努力为成功人士打造尊贵而有属于您自己的品味天地。

公司业绩:承接过北京市通州区“枫露苑”别墅区、通州东潞苑小区、通州区玉桥北里小区、通州怡佳家园小区、通州瑞都公园世家小区、海淀国家行政学院国勤楼、丰台马家堡小区等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

公司也力求像北京奥运会追求绿色环保奥运一样,绿色装饰、环保施工!

我公司的宗旨是:“以诚为本、以诚为铸、您的满意倍胜于我们工作的一切!”。 以“质量保证”为公司生存之根本,“环保、健康”为公司发展目标,以“客户之上”为中心,以“现代设计”为灵魂,以“诚信”为经营理念,北京富鑫达装饰有限公司愿和“我爱我家”的成功人士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