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梧桐装饰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7:24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9355077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拱辰北大街1号

北京绿梧桐装饰公司是一家具备国家施工资质的专业装饰企业。北京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已成为家装、工装、建材等产业的装饰行业品牌企业。

绿梧桐遵循“从细节做起,到满意为止”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为发展”的经营理念服务社会,七年来公司全体人员尽心尽力,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信任。先后承接的家装近千套,遍及房山及京城各区县住宅小区。

2004年,绿梧桐装饰公司与中科院中环室内空气测试中心合作,为业主免费检测空气质量,赢得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定义了环保装修的新标准。2004年底被房山区电视台“满意新居”栏目评为“绿色环保”装饰企业。

2005年在房山区“满意新居”杯家居设计大赛中获两项大奖。

2006年,绿梧桐装饰公司从为客户“省心,省钱,省力”为原则,推出了“26800 品牌装修到您家”的装修套餐服务模式。受到广大业主的欢迎。

面对未来的市场,公司全体员工团结求实,以高品质、严要求、全方位的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好的装饰工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