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向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8:3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8832938 68832969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杨庄东路126号星宇大厦206室(东方家园八角店西南侧)

北京向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先做人 后做事 再赚钱”为企业宗旨,逐渐在装饰行业中独树一帜!

向上从不夸口与吹嘘自己!

向上只是在默默地向客户承诺:“能达到您98%的满意!”

向上在业务上不断扩大地同时也在不断地提升自己!

向上不是在向您推销产品而是在向您推介装修工程良心品质!

客户需求最大满意化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

向上具有“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单位,与向上合作尽请放心,向上正在装饰行业中树立行业典范! 专业从事居民住宅室内外,公用建筑室内外,环境景观等设计与施工。“信誉高于承诺,质量重于价格”为服务宗旨。向上一直把质量看得很重,仰之为衣食父母,向上是以质量起家靠质量去发展的,向上人把每一次的工程服务都当作是为自己的家人服务,通过质量我们传达的不仅仅是质量本身,更多的是向上人的品格。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先做人 后做事 再赚钱”为企业宗旨,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公司服务的根本目标。当前的向上正处在高速健康发展之中,其一流的设计师团队,素质精良的员工队伍,科学的现代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整体实力在京城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认可。

向上售后服务承诺:工程负责保修两年,终身维护,定期回访,及时为您排忧解难,确保您24小时服务到位

同样是公司,不一样的承诺!

同样是设计,不一样的风格!

同样的价格,不一样的质量!

同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收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