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力兢装饰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41:17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1953378

地址:北京石景山区西井路甲19号-4

我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装饰装修、塑钢不锈钢铁艺门窗栏杆扶手等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干的专业技术人员,从1992年起就从事室内装饰装修、门窗设计、制造,工艺精湛,技艺领先。在同行业中以同样质量比价格、同样价格比服务的原则服务于广大客户。

我们的宗旨是:立足质量、诚信发展、注重正规。公司倡导以诚信经营为本、以效益促进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

主营项目:

一、室内装饰装修

承接装饰装修业务,出效果图、CAD图,具有多年装修经验的南方技工,同时也备有资质电工专业施工。

二、不锈钢类:

广告招牌、旋转门、自由门、电动平移门、玻璃门、玻璃隔断、楼梯扶手;

三、铁艺类:

铸、锻造型艺术大门、牌楼、、护窗、围栏、楼梯、阳台护栏电动平开门、平移门、旋转楼梯、钢结构楼梯的加工及安装;

四、卷帘门类:

电动卷帘门、手动卷帘门、卷帘门、防火卷帘门;

五、其他类:

阳光棚工程、小型钢结构、彩钢房等。

公司始终坚持“一次合作,永远是朋友”的发展原则,竭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上乘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