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海昌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9:14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5308256 13601384418 1390103697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道口东太平庄(简:中海装饰)

我公司创建于1993年10月,于200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资注册资金1000万为建筑装饰企业二级资质企业、企业成功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认证,同时又荣获北京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建筑装饰业中的重点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装饰装修业务:政府办公大楼、写字办公楼、学生公寓、酒店宾馆、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商业空间建设装饰装修工程、内配办公家具、酒店宾馆家具、所有木门、窗木制品,公司达到市场需求对工程进行策划、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的全程运作等。

公司在2000年投资创建了占地2.8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引进适合装修装饰方面高科技生产设备,建立了套装家具厂、木门厂、木线厂、烤漆厂、橱柜厂、塑钢厂、断桥铝厂、材料库。在设备上采用进口大型电脑数控雕刻机、各种型号大、中、小型进口台板锯,先进的成套烤漆房系统、吸塑机等。使装修过程50%施工工程量项目,全部在工厂完成,减少了施工现场一半以上的工程量,同时彻底解决了现场噪声污染、油漆挥发物对环境污染和油漆气味在装修过程中渗入墙内造成的污染。在制做方面,全面采用自动设备,降低了成本,同时高度机械化使生产的工艺上更上一层楼,实现了套装木门机械化生产线。公司注重工艺和样式上的创新,紧跟市场流行趋势,根据客户不同的要求和现场不同的尺寸灵活的运作。电脑数控雕刻机可根据设计要求雕刻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及高档木质吸音板。

1993年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怎样才能保证装修后的环保要求,针对这个问题,公司对装修用料进行了分类性检测,对涂料、油漆等原材料明确了进货渠道。在装修过程中彻底告别大芯板,所有木制品全部采用进口椽木,首先建立木材浸泡池,就是把各种椽木用水进行浸泡,使水充分渗透,稀释木质内部的胶脂,第二步,建立了大型高温木材蒸煮池,木材经过浸泡后再用高温进行蒸煮,使木材内部油脂彻底释放,同时经过蒸煮后木质成为“死木”保证了不变形。第三步,经过蒸煮后的木材再破板进入烘干房,进行烘干处理,这样经过一系列处理的椽木再进入各工厂,符合了环保的要求,同时也解决了装修后的变形问题。

当今装饰行业激烈竞争大潮压力下,以市场开发为核心,实行了链条式企业管理模式,增设了信息管理控制中心,使每个工地的进度情况、质量问题、员工分流、客户意见反馈等一系列情况,系统地由控制中心调节安排,使公司上下行成一条线,确保链条在运行过程中不脱扣,让公司上下充分认识链条的每一个节扣,促使企业有轨道、按层次、有规律、良性地向前运转。

公司内部管理严格按公司制度执行,公司拥有一支技艺精湛、高素质的施工队伍,常年固定员工800人。木、瓦、油、水、暖、电等技术员工660人,工程管理人员60人。所有施工人员都经过专业培训,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及公司内部施工工艺进行施工。安全生产方面公司要求严格,对所有施工工程、工地不准抽烟,发现一次500元罚款,让每位员工认识到“安全第一”。公司自建以来提出“麻烦自己、方便用户”的服务口号,并对所有客户提出“保修五年,定期回访”的承诺;真正实现了装饰装修机械生产现代化。公司从各个车间到每个施工现场都在认真学习并坚持执行“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理念。公司向规模效益型发展,组建了装修产业的相关实体,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运营模式。

我公司定位是创新型高技术企业正以多科学、多专业、多智慧群体为核心,以先进的系统管理模式为优势,以先进的机械设备、完善的配套设备为后盾,逐步完善管理体制、升华企业文化、树立品牌形象,系统开拓市场空间,以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良性循环发展之路,迎接未来装修装饰市场的挑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