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9:4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232807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22号

北京尚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咨询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工程公司。从您地址的选择,设计方案的确定到装修施工、电气布线、家具配置,我们都能为您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酒店、娱乐、办公、住宅等空间的室内设计和施工。在室内设计方面,我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把国外的先进做法和国内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细致的服务。尚屋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设计师,一支严格管理、技艺精湛的施工队伍。在工作中,不断吸取好的设计思路,研究新的施工工艺,完善管理、监督机制,通过多年的砺炼,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为了更好的为社会各界新老客户服务,尚屋公司将更加努力提高工程技术及管理水平,建造令您满意的装饰精品。欢迎各界人士与我们在多方面进行合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