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佳业装饰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5:5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0511915 81522182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西门红绿灯往北200米(八里桥市场大门口北 万客隆超市 对面甲46号)

北京万达佳业装饰公司是一个集装饰装修、设计、施工、工程监理为一体的专业装饰装修企业。是北京市家装协会会员单位,绿色环保单位,室内装饰=级资质。可承揽一千万到五百万以内装饰工程。公司拥有专业水电工,瓦工,木工,油工,工程监理,配送材料库,公司的工人技艺熟练,从事装饰行业均为五年以上。公司有专业的设计人员,集国内外设计之精髓,融现代审美理念和传统观念为一体,形成了自然独特的空间风格。

万达佳业装饰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理念,追求不断创新、倡导阳光工程、实践放心装修,以公建装修的实力演绎家装服务,用家居装修的精致描绘公装空间。随着管理成熟,设计水平不断提高以及精心的施工和优质的服务。万达佳业人完成了为数众多酒店、歌厅、商场、店铺、展览展示、别墅、办公楼、商业空间、家居空间等公装和家装工程。其性价比,施工实力,设计水平和办公家具、空调电器、综合布线等综合配套能力被众多业主所认同。真正做到了结合客户现有资源提供增值服务。

万达佳业把质量保障和质量创新当成了最高的工作之一。高目标的质量定位,追求质量目标,房屋细化分解,把目标与工人、机器、材料、做法、环保五大施工要素,进行系统生长和控制,目标责任化,责任制度化,公司通过交流,日常巡查,抽样,月度大检查等形式促成项目部间的交流。

万达佳业人追求质量工程的内外统一。从用料、结构、细节等技术因素出发,追求设计和施工的完美整体化。万达佳业人以:“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为原则,认真、踏实的做好每一项服务,接一笔订单,做一项工程,交一位朋友。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万达佳业人将不断学习、实践、广交朋友、与客户一道实现多赢,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建筑装饰产品、更细致的服务、做强企业,回馈社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