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创意未来装饰设计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6:07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402504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顺城街46号

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350万元,被北京市建委核定为贰级企业。2000年被北京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目前创意未来以北就为管理中心,在全国设立20多家特许经营机构,主要从事建筑装饰、装饰装璜、制冷设备和机电设备安装,公司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品质至上,服务第一”为营运宗旨,为不断提高客户满意率而努力。

运城分公司主要从事酒店、宾馆、店面、办公楼、家居装饰设计、配饰的一站式装修,甚于我年的家装经历,我们熟悉当前的家装市场,我们有专业的设计、施工知识和技能、从简约的现代装修、富贵、庄重的欧式装修,到文化底蕴浓厚的中式装修,都不泛潮流的设计元素,真正做致到让客户“省心”、“放心”、“称心”!这也正是“创意未来”人留给您的“三心”工程,一段就城带来的十年企业文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