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年经典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8:4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2215500 62231212 6223212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玉桃园三区11号楼百年经典大厦二层

北京百年经典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源于深装总装饰工程工业公司,是一家国家建设部颁发建筑装饰施工一级、幕墙施工一级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体质认证、连续五年被业界评为“重合同守信用”的大型专业装饰公司,专业从事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的知名装饰企业,并且荣获了建筑界最高奖“鲁班奖”等五项业界奖项。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多家分公司的现代化企业。百年经典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在各界朋友的帮助和支持下快速成长,分公司遍布深圳、西安、沈阳、大连等城市。

百年经典人经历了几年的奋斗,已经具备了高档宾馆、公寓、娱乐场馆、酒店和办公空间的综合承接能力,先后高标准的完成了新洲商务大厦、荷清苑商务会所、清华车展、顺义宾馆、广日电梯、北京永兴花园饭店等工程项目,并于2000年承接了大运村工程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公司拥有意大利、香港及深圳的著名设计师,多支专业施工队伍和经验丰富的工程监理,凭着高尚的品质和精湛的技艺,公司业绩遥遥领先,并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我们重视高素质人才的储备和应用,公司每年通过各种渠道引进优秀人才,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给公司注入了创新的活力,我们从实践中成长,从经验中学习,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成就了更具有战斗力及创造性的团结团队。我们梦想辉煌,追求卓越;我们勤奋、务实、创新;我们执着,永不放弃。正因如此,才使我们百年经典人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从容不迫,才使我们百年经典人面对未来踌躇满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