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龙泉装饰砖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9:47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1825809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路177号

北京东方龙泉装饰砖有限公司隶属双鸭山东方墙材工业有限公司。是开发、生产、销售《东方欧派》煤矸石页岩多孔承重装饰砖,烧结薄型装饰砖,烧结广场地砖等系列产品的专业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从欧洲引进世界领先烧结装饰砖技术设备和计算机控制系统,秉承东方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精、细、严的现代经营管理,为建设绿色生态城市,提供高品位的墙体烧结装饰砖和广场地砖。

产品属烧结制品。强度高、抗冻性、耐久性、耐候性极佳,具有人居所需无污染的呼吸性和自然调解温度、湿度的舒适性,满足人们装饰与环保统一的需求。产品色彩多样、亚光柔和,图案仿真古朴,尽显人文与自然融合的时尚文化。公司二OO五年被北京市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保管理体系双认证。产品不但得到北京、上海等特大城市顾客的青睐,而且还远销俄罗斯、东南亚、韩、日等国。

公司愿与各界有识之士精诚携手,用高品位的烧结装饰砖,为建设绿色奥运和绿色生态城市做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