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群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40:2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2905234 6290523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东滨河路甲4号

北京群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3月,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是国家装饰施工壹级资质、设计乙级资质装饰企业。

群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修、设计、房地产、木制品加工、建筑装饰材料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实体。公司拥有雄厚的工程管理、技术力量,配套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施工技术人员队伍。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京内外承接了许多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标志性装饰工程项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形成了以公司质量目标控制,专业施工技术管理为保障,项目经理终身负责的工程管理模式。公司内部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进行内部管理,建立健全了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在质量、技术、物资、服务等多方面建立了系统性的管理体系,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监督检查控制体系,充分满足客户对工程质量、工期、成本、安全的需求。并为所有客户建立独立的工程项目档案,定期进行质量跟踪,提供完美的服务和保证。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idtISO14001:2004)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19001-2000(idtISO9001:2000)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标准。

公司连续多年被北京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并成为北京市工商银行指定的十大装饰企业之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