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41:2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7311515 87312221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新园中路112号

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北京弘高慧日投资公司投资注册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250万美元。现有资产总额3.8亿元人民币,在北京多家银行取得高等级资信及高额度授信。

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集高级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发的建筑装饰设计甲级、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承包壹级及建筑总承包贰级资质;园林古建专业工程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消防施工及建筑智能系统集成施工资质;并取得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及GB/T28001-2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本着“务实合理、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强化企业管理,严格规范现场施工,不断提高装饰施工的技术和设计水平。目前我公司有经建设部评定的项目经理63名(其中壹级项目经理19名),各专业设计师75名,形成强大而有竞争力的装饰工程和设计队伍。同时,我公司在新疆、河北、山东、江西、甘肃等地设立了20家分公司,并拥有多个技术过硬的装饰施工工程部和装饰设计部以及相配备的各种服务职能部门,成为国内规模大、配套完善、技术力量雄厚的大型装饰专业公司。

近年来,我公司先后在北京及全国大中城市陆续设计施工了几百个工程项目。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工程有:

金融:中国银行总行办公大楼(为世界著名设计师贝聿铭先生的收山之作)、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银行泰安分行

国家部委:国家审计署办公楼、国家监察部办公楼、中央组织部办公楼、中国公安部办公大楼、海淀区政府办公楼、石景山法院

大型办公:中国再保险集团大厦、英蓝国际金融中心

写字楼:中国国家计算机安全中心、北京移动通信公司营业办公楼、中国移动通信指挥中心、中关村科技园、中关村软件园

餐饮酒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新世纪饭店、长城饭店、西苑饭店、长安戴斯大饭店、皇家饭店、五洲大酒店、稻香湖景度假村

馆/院/校:首都图书馆(为建国50周年重点工程;北京十大标志性建筑之一;鲁班奖)、人民大学体育馆(获2003年度全国建筑装饰奖)、工商大学图书馆、保利博物馆、顺义区医院、平谷医院、人民大学、语言文化大学

大量的精品工程,使公司连续八年被北京市建委、北京市人事局评为十佳优秀装饰企业,被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多年被市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协会评为“先进企业”,北京市昌平区纳税大户。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2005年3月被北京市工商联评为“诚信五星级企业”。

在装饰行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我公司也按照ISO9001、 ISO14001、OHSMS国际标准建立了集质量管理、环境保护、职业安全健康为一体的,能与国际惯例接轨的管理体系。加强了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以全面、精巧的设计构思,先进一流的施工工艺,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