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41:36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9466666 84219166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民旺园27号楼100H

北京多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园林景观、智能家居为一体的专业性工程公司。它成立于1999年6月,北京市建委认证资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公司汇集了一批优秀的设计师、资深的管理人员和专业的施工队伍。公司现有正式员工30余人, 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 95%以上,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才保障。

多年来,公司本着“客户满意,我们成功,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以昂扬的创业激情,经过不懈的奋斗与发展,设计大厅已成为北京市颇具影响力的装饰企业之一。并取得了社会各界朋友给予的高度评价和广泛的赞誉,同时也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质量是生存之本”是每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要想持续不断的发展,企业自身必须严把质量关。多美人清楚的认识到质量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我们的成绩取来自于公司的经营理念,并贯穿于每一个工程的实际工作中。具体表现在“三讲”,即:讲信誉。公司与众多材料供应商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减少中间环节,真正让利于客户。言必行,行必果。不论工程大小,生人、熟人,工程一样做到质量最好、价格最廉、服务最好,让每一位客户放心、省心、安心。讲质量。公司为客户提供装饰材料均为优质、绿色环保的材料;施工过程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保障体系细则》,严把质量关。讲服务。公司每一项工程都本着“客户满意,我们成功,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来做。从客户踏入公司开始,我们便有优秀的客服人员负责接待服务,介绍优秀的设计师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装饰设计方案。施工前设计师不仅要到施工现场认真交底,同时还根据客户需求陪客户挑选配饰等,做好客户参谋。开工后专门的项目经理为客户全程负责, 严把质量关。 竣工后,客户享受二年保修,六次定期回访。真正做到“7天24小时”为客户服务。

迄今为止,公司先后承接了北京朝阳区安贞里小区、嘉寓集团、花家怡园餐饮有限公司、养生堂医药有限公司、顺义毓绣园别墅等工程项目设计与施工。

在市场经济日益规范的今天,公司于总部顺义区华顺苑成立了400余平米的装饰设计中心,为客户提供与设计师直接交流的平台。公司定期为客户举办家居装饰、园林景观、装修注意事项等讲座,为客户解决装饰过程中的种种困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