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宏华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41:5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7794279 677498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唐新村261号

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是建筑幕墙,装饰装修工程贰级资质的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自建有现代化的办公楼宇,先进的生产车间。同时在丰台区拥有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建材陶瓷专营批发市场。高起点的投资规模,务实、合理的专业化运作方式,极具竞争力的质量价格比,使公司在建筑幕墙、建筑装饰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集各类石材幕墙、玻璃幕墙、金属板、复合板幕墙、安装施工以及生产、加工、销售等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人员始终以“精诚、守信、优质、高速”的企业宗旨,认真贯彻ISO9000国际质量标准,先后承担了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专委楼、唐山市中行、东方广场、中央军委办公楼、首都规划大厦、中华世纪坛、河北省政府办公楼等项目的建筑幕墙和装饰装修工程。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优良的施工质量、完善的工程监控体系、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受到了各方的好评,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1999-200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公司将以不断进取的精神,优质的服务、严格的管理、高超的技艺、扎实的作风来为人类塑造精品工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