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42:0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58653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八里庄西里99号住邦2000商务中心2号楼8层

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本着对客户负责、让客户满意的态度,历经12年努力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专业品牌。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理事单位,曾获得了许多国家级、市级的各种荣誉;是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装饰公司、是中国著名装饰企业、是家居品牌企业的“用我们的真心,换客户的满意”的宣言单位、是2008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单位之一。

轻舟集团全国下设长春分公司、西宁分公司、宁波分公司等80余家分公司。是拥有国家建委颁发的设计及工程施工二级资质等级证书的知名装饰企业。公司还下设家装、公装、特许加盟、国际贸易四大战略业务单元,拥有各类中高级管理、市场营销、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

十二年以来,北京轻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秉承“创新、务实、团结、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锐意进取,在装饰领域中屡创辉煌。中粮广场、崇光百货、恒基中心、摩托罗拉办公楼、大通国际运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办公楼、富城花园高档别墅楼群等工程项目及万余套家居装饰装修工程,使轻舟企业荣获百余项名优奖项。

在经济日益全球化的今天,伴随十七大的精神、奥运会的召开,轻舟积极调整经营战略,拓展相关产业,加速国际化进程,与国外优秀公司、国际品牌材料商缔结合作联盟,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共铸轻舟国际品牌,共铸万家美好家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