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瑞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27 13:42:1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4898722 84897976-2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关北里45号世纪嘉园4号楼19G

北京东方瑞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具有北京市建设委员会签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资质证书,是北京唯一的一家不做家装、专做公装的正规装修装饰企业。公司主体业务为办公空间和商业场所的设计与施工。东方瑞祥最先提出:把客户的行业属性、企业文化、VI理念和实力融入装修装饰设计中,为客户量身定制设计方案、营造优美、舒适的办公和商业环境。在施工管理方面,公司始终坚持:安全、质量、环保、文明“四要素”原则,提倡“材料是骨架,设计是灵魂,质量是生命”的装修装饰理念,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服务。2005年,公司荣获北京市质量协会颁发的《质量信得过单位》荣誉证书和奖牌。2007年,再次获得此项荣誉证书和奖牌。2008年,东方瑞祥还获得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授予的《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证书。

近年来,公司先后为数百家中、外客户服务,承接的工程有:国家专利局检索中心,中石化国际事务公司,信产部情报研究所、中电集团第四十五所,中国普天集团,北京铁联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驻京联络处,门头沟水保大厦、北京世纪睿科系统技术公司、北京华汇昌机电公司、雷博律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泽龙堂影视广告公司,广州长安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公司,英联马利食品公司,北京中天联科科技公司;西班牙吉萨河(北京)贸易公司,雅斯美特公司;美国巴威公司,CPI公司,INF0RMATIONG公司、史泰博公司;德国 ENG TRANSIT SYSTEM 北京分公司;韩国三星计算机安全公司等。公司的专业性、纪律性、诚实守信以及在材料、施工、质检等方面的严格管理措施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东方瑞祥全体员工一直努力做到:精益求精的专业技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气质高雅的言谈举止,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