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林:让消费回归理性

时间:2018-01-08 22:06:59 来源:网络 点击:0

在商家追逐眼前利益而忽视长远价值的现实环境下,使得商业环境不断恶化,消费者购物时缺乏信任与安全感。由此价格成为衡量产品的重要尺度,形成“一分价钱一分货”的社会性心理,本能的认为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的消费心态。山谷林品牌创始人认为:“目前这种社会现状也是造成生产商不愿意降价的主要原因,哪怕只有20元的成本,也会卖100多元”。因而在某种程度上推高价格,让消费者承担了本不该承担的费用。

“一分价钱一分货”的传统消费观念的根深蒂固,消费心理要扭转这一恶性循环,有赖于社会全体成员的参与、重建诚信的商业土壤。

“山谷林”作为净化器界新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为什么在诸多大企业都在介入的行业中,产品刚刚推出就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经过了解我们发现:这是一家对产品品质把控极为严格,且追求质优价廉的加湿净化器研发运营公司,通过对创始人的采访我们发现他与“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先生的理念极为相似,让消费者买到最高性价比的产品是他们的共同理念!

山谷林品牌创始人介绍:我们秉承“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理念,宁愿不卖我们也不做劣质产品的原则,我们在其他环节可以省钱将成本,但是在研发和产品品质控制上绝对不会降低任何费用投入。一旦产品在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马上退回换新。

我们之所以能做到比同质产品价位更低,是在保证产品品质的状态下尽量控制成本,其次在市场推广上坚持:少打广告、甚至不打广告,不招募层层代理商,自主开拓市场,利用互联网扁平化的销售方式由总部直接连接消费者;省去不必要的成本,我们绝不是做低价产品,我们只是想把省去的成本回馈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用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他们的目标客户群定位在—40岁的中产人群,因为这个群体重视健康,对生活品质要求高,消费更理性,更注重性价比,不会盲目跟风追求大牌,他们更需要实惠有效的产品。

山谷林让中国人呼吸到山谷林间的新鲜空气的同时,还有一个目标:让中国人买到“质优价廉”的净化器。为了达成这一愿望山谷林把质优价廉的产品开发标准永远排在第一。

我们也希望“山谷林”能够做出更多高性价比的净化产品,做一个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