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国际集团亮相“海湾食品展” 这次带来了这个

时间:2019-03-04 18:00:39 来源:网络 点击:0

众所周知的圣元品牌是以奶粉为主,自上市以来,圣元奶粉的质量保障和以母乳为终极目标是为人推崇的,就在近日,圣元品牌推出了冰淇淋和奶茶粉,这对于忠粉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情。近日,第二十四届“海湾食品展”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作为中东区域年度最受关注的行业盛会之一,共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5000多家食品行业参展商以及数以十万计的专业买家。而且在这次食品展中,圣元新品被行业买家所肯定,相信肯定是不一样的口感体验。

1.jpg 

作为食品出口大国,中国的很多食品企业亮相展会,受到各国展商和买家的青睐。而中国乳制品行业重要品牌——圣元,产品高端的品质又可谓是中国展品中的翘楚。据悉,此次圣元携新品冰淇淋及奶茶粉亮相展会。专业的乳品企业+法国的一流奶源+上千次的配方改进……参展的人们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冰淇淋及奶茶粉表现出了极大的的好奇和兴趣,纷纷主动试吃。其独特的香醇口感获得了业内买家的如潮好评,为2019圣元海外市场的拓展打出了响亮的第一枪!

2.jpg 

3.jpg 

4.jpg 

近年来,圣元国际化战略布局一直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其提出四个国际化战略:通过原料的国际化,让中国消费者与世界同步享受到了具有国际品质的优质奶粉;通过科技国际化,研制出以中国母乳为标准的配方奶粉;通过装备的国际化,以一千余项的质控标准让消费者放心;同时,通过资本的国际化,圣元接受全球投资者的苛刻监管。

为此,2013年圣元与法国索迪亚集团签订“法国项目执行”,这是圣元国际战略的重要开始;2014年1月,圣元在设立于法国本土的卡莱工厂举办动工仪式;2016年9月,投资20亿元人民币的圣元法国卡莱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为乳业产品大家族中增添了法版优博等“中法混血”新成员……

这些国际化的布局,带来了更好的奶源,更好的品质,更好的品牌认同。据悉,圣元卡莱工厂总投资额近2.5亿欧元,奶源均来自位于北纬48°的布列塔尼奶源带。那里优渥的天然牧场,加上分区轮放的放牧方式、牛奶四小时内以4℃以下的冷链运输直送工厂……确保了奶源的新鲜和优质。而卡莱工厂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婴幼儿奶粉单体生产工厂,拥有全球一流的技术。一次成粉的顶尖工艺、欧盟制药级生产车间、零人工干预生产全过程、一站式海运直达中国,保证了圣元奶粉的卓越品质,历经中欧双重检验,更安心。

用过圣元产品的人都知道圣元奶粉有很多系列,有为宝宝设计的圣元法版优博,圣元优博盖诺安奶粉,还有专门为3岁以上宝宝设计的优博布瑞弗尼牛奶,还有孕妇奶粉,妈咪奶粉都是推动奶粉行业的产品,如今,圣元又在国际上推出了新品冰淇淋和奶茶粉,相信在未来的国际化道路上会越走越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