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遍北京十二处名人故居博物馆(图)

时间:2009-11-05 13:21:02 来源:北京网 点击:0

中国人的印象中,北京是国际都市的代名词,拔地而起的钢筋高楼,盘根错节的地铁线路,纸醉金迷的娱乐场,历史的烟云,在翻过的一页页日历中被世人遗忘,那些在历史中闪光的身影也愈发模糊。幸好,他们的栖身或纪念之处,凝固在在这座城市间,向我们诉说那个年代的故事。

詹天佑纪念馆

詹天佑纪念馆

詹天佑纪念馆

詹天佑纪念馆坐落在京张铁路沿线八达岭长城风景区,是为纪念中国近代科学技术界的先驱、杰出的爱国工程师--詹天佑先生所建的一座专题纪念馆。詹天佑纪念馆依山势而建,造型简朴,与位于长城内侧青龙桥火车站的詹天佑铜像和墓地遥相呼应。陈列展览共分四个展区,按照历史年代布展,馆藏2000余件实物、图片、图表、沙盘、模型,翔实生动地展现了詹天佑幼年留美、留学回国、投身国家建设的历程。

展馆陈设

展馆陈设

景区服务

固定陈列:詹天佑生平事迹展览

设施服务:有停车位无餐厅

门票价格:

原价:20元/人;优惠价:学生(个人)10元/人;学生(团体50人)免费

预约需求:团体(50人以上)需提前三天预约

人数限制:100人

预约电话:010-69121006

休息日:周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