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埃菲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08-06-27 13:37:13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021515 82275363 8227535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国恒基业大厦A座702室

北京东方埃菲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埃菲特公司)成立于1994年,具有北京市建委核发的二级建筑装饰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是北京市装饰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成立十年,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埃非特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现有管理人员、技术人员40人,其中具有中级职称的23人。公司设有设计部、工程部、客户服务部、质检部等八大部门,下设四个分部和一个材料配送中心,另有家俱厂、金属结构厂等分支机构。三十个工程项目部公司统一管理,同一标准施工、服务。

本公司主营业务为办公生活空间、商业文化娱乐场所的装饰装修工程;办公、生活家俱制作;建筑室内外装修工程。几年来共完成高、中、低档工程3000余项。通过首家推出“先施工后付款——放心工程、”“立邦漆14元/平米——实惠工程”等一系列大型活动,推动了装饰市场的繁荣和进步。公司创下开业以来“零”投诉的纪录,被中国装饰协会授予全国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2002)、质量服务信得过企业(2001),并荣获《中国消费者报》授予的“绿色环保企业”的光荣称号。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随着我国小康社会建设的加快,人们的居住条件逐步改善,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埃菲特公司与时俱进,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