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美国媒体首次试驾2007款尊驰BS6

时间:2011-08-05 15:47:35 来源:网络 点击:0

最近的“碰撞门”事件,把华晨尊驰推向了风口浪尖,几乎所有提到尊驰的报道,无论国内或是国外,都是在谈论它在ADAC测试中惨不忍睹的测试结果。结果大家已经都看到了,虽然测试过程多少有失公允,且不是NCAP官方的测试,但车辆能被撞成那样,华晨在研发方面的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那么,老外究竟是怎样看待尊驰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老外眼中的2007尊驰BS6吧。

中国轿车现已在欧洲上市销售,所以,我们就拿来了这款尊驰BS6并在德国的高速公路上测试它的最高速度。

是的,中国轿车要进入美国市场了。可我们至今还没看到一辆。即便是中国汽车生产厂家自己,也无法准确地说出什么时间、用什么样的方式销售来自中国的汽车。但我们就是想看看一辆中国轿车在真正的道路上有着何种表现——现在就想知道。一家扎根于中国东北的汽车生产企业,华晨汽车,给了我们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华晨这个名字之所以有所耳闻,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2003年起,它得到了宝马的许可,为中国市场生产3系和5系宝马三厢轿车。

我们的试驾车不再使用华晨原有的车辆命名方式,而是称它为BS6三厢轿车(在中国,大家都称它为中华尊驰)。我们为了完全了解它的性能,便驾着它分别行驶于繁杂的柏林城区街道、乡村公路和笔直的高速公路。为什么是柏林?因为华晨是第一个给西方汽车市场带来冲击的中国汽车制造企业。而它在欧洲的代理商HSO汽车选择了德国作为尊驰向欧洲人销售的第一站。更小一些的BS4三厢轿车(骏捷)和BC3 Coupe(中华M3轿跑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欧洲。与此同时,一款编号为BS2的小型轿车和一款SUV也在研发过程中。华晨的计划是,希望到2010年,华晨在欧洲的年销量能够达到75,000辆。

对它的驾驶风格很陌生,但价格不是。

我们很早就到了柏林的舍恩菲尔德机场。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HSO的代表。因为要在机场外的停车场找到BS6这样一款毫不知名的车子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而实际上BS6的外形是来自意大利的设计。车长4879毫米,BS6已经和丰田佳美差不多尺寸了。令人意外的是,它的价格也和佳美相当接近。2.0L舒适型配置的BS6起价20,000欧元,约合26,600美元。而我们测试的2.4L豪华版的价格估计要达到31,000美元。

  • 1
  • 2
--
--